香檳金

腦洞

首先有一件事想說,因為我將來預計要寫的文大概7成是哈德小段子,而且因為我還是個孩子所以開車無能,所以大家看的時候大概會覺得算無差,但是我的少爺會比較軟一點(因為我喜歡😎
  
但是!有時候首頁的大大有的吃無差的也會推薦一些德哈,基於*我喜歡大大的文一定也會喜歡大大喜歡的文*我通常都會點進去看,說真的…文筆好,性格抓的準,又不愛開車的太太,德哈我也看的超滿足的啊~

嗯好來點梗,我現在存的腦洞有:
❶HPDM:應該能發展成中長篇,有各種喜聞樂見的陽台醉酒,廁所分手,誤會(不虐),然後解釋清楚之後各種灑糖,但是我大概還需要一些小甜段子豐滿這個故事,我現在想到的只有我真的超想寫的上面提到的那些神轉折而已,但是我同學說人生不是這樣大起大落的,不能只有神轉折😒所以有可愛的小仙女有想看的的話我會把它塞進去的喔~

❷HPDM:我有一篇很喜歡的HPSS叫『The Shadow of the Other』啊啊啊我好想把他寫成HPDM但是兩個人的心理好難描寫,我又不想寫的和原作一模一樣,而且我還在糾結場景要在Hogwarts才能玩各種play呢(X 還是在Malfoy莊園,這樣不管發生了什麼都沒有人知道😎😎😎噢還有我想把L爹也塞進去我覺得這個血統配Lord好像會很有趣雖然對不起教授…

❸原創古裝:這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故事,這個故事說實話已經在我腦海裡面五年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忘記,但是想著要寫下來又覺得太中二寫下來太羞恥,我能不能回到五年前踹醒那個覺得它寫出來會跟步步驚心一樣紅的自己……
但是畢竟是這個故事讓我第一次想要寫文,我經過幾個禮拜的掙扎之後還是打算找個時間把它寫下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沒有辦法消滅我每一章之間的bug……每一章都有矛盾的地方難道五年前的我和現在不是同一個大腦嗎😭😭😭

❹原創現代:主要就是因為我的畢生夢想就是能夠找個軟萌的小受,但是因為生理上的限制……所以我只好寫這篇文安慰一下我自己,雖然我這個寫完了,但是因為沿用❸的設定所以我必須先把上面那個弱智的東西弄出來才不會讓你們看了各種WT···?

大概就是這樣~~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