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金

我看現實世界的情侶能夠這樣想,不知道為什麼看這對的時候就無法……哎我要轉發到我的主頁時刻提醒自己。
  

  
   

筆者R:

再不要臉補個幾句。
攻有攻樣受有受樣就是在套異性戀模板。
如果你是一個不想被傳統女性形象束縛的腐女子,從你的筆開始把這樣的性別刻板印象脫去,把戀愛關係中的權力爭奪放下,床上誰上誰下是各自協調並享受的選擇,不是誰在上面誰就能宰制另一人,沒有誰要寵著誰誰又吊著誰,倒不如讓他們互相扶持。

攻受是床上的體位,不是一套鑄好的性格模板。

如果你不這樣想也不要懟我啊wwwww🌝

∅是業界毒瘤:

 

 

  
   


德哈:霸道總裁德+純情少女哈
哈德:忠犬痴漢哈+傲嬌女王德
原著裡的兩個人到了同人裡變成了四個人,攻受只是個體位關係卻被貼上了性格標籤。並且所有人都在往這種典型上面套,下至零贊小白透明,上至千粉太太女神。整個圈子的通病。

筆者R:

  
 

 

  
   
    


德哈式德拉科:
英俊優雅,品味高貴,人品高大上,喝咖啡時品出憂傷,諷刺人時妙語如珠,撩人時花言巧語。

哈德式德拉科:
我的萌萌金髮男友,幽默時像個迷人的神經病。

#今天你點什麼口味的跩呢#

(我應該會被打吧)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