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金

【Drarry】捕龍計畫Ⅰ

  

  沒有人注意到Pansy關上房門的時候門似乎稍微停頓了一下才關上,而且要關上的瞬間還有疑似夾到什麼東西的感覺。

  

  『Hey!Draco!你到底在想什麼!』Pansy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朋友會變得如此瘋狂,瘋狂到失去了貴族的風度。『我是說…偷Potter的魔藥論文?可以請你告訴我你的整個計畫嗎先生?還是說你只是無法控制你那…』

  『Pansy閉嘴!你就不能讓我獨自一個人待在房間裡甚至只是一個晚上嗎?請你?』

  Draco的猛然起身讓Harry嚇了一大跳,雖然沒有真正撞上,但過近的距離還是讓他的心跳無法減速,事實上還隱約有點加速。他現在只希望Draco不要揮舞他的雙手(儘管他有多麼了解他面前這個人在說話時其實並不太常有手部動作)。

  『然後讓你和Potter的論文獨處?別傻了Draco。如果讓院長知道你為救世主修改作業的話…』

  『他不會知道的。我就只是…試著改掉一些蠢到無可救藥的文法錯誤而已。』Draco一邊說並向床邊走去。

  

  Harry為Draco終於離開他面前的舉動感到放鬆了點後才意識到剛才倆人對話中的意思,原來是少了些錯誤,難怪最近收到的魔藥作業上的T沒有以往那用力到快要劃破紙張的感覺。嘿稍等!Draco幫他訂正?!!

   

  

  『噢天哪我親愛的Dray,哪怕你想盡辦法去問出今年Potter是邀請哪個母獅子一起參加聖誕舞會,都好過在這和他的作業相親相愛。』Draco 只覺得Pansy的聲音尖銳的讓他頭痛。『就算能找到又怎麼樣呢?阻止她和Potter一起去參加舞會嗎?Pansy,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救世主最近對那個Ravenclaw的搜捕手有多麼的迷戀,我就算成功讓他們明天無法一起跳舞,我還是無法阻止Potter喜歡她。』

  

  Harry對他們對話中透露出的訊息感到錯愕又驚喜,如果他的智力不像Snape所認為的一樣殘缺的話,那就表示Draco對他有著至少是喜歡以上的感情。Harry一邊為Draco語氣中的酸澀感到心疼,又一邊沉醉於這他從沒聽過的溫柔嗓音。

  『但是你這樣Potter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有多麼喜歡他。』Pansy的語調奇蹟般地柔和下來。

  『他不喜歡男孩子啊Pan,他從來不曾對男孩們表現過他的興趣,他的眼神總是流連在女孩們身上。』如果悲傷有具體的形象,那也許就是Draco現在垂下的眼睛的樣子。

  

  那是因為當我們對視時我們都以為對方眼中的光芒和自己是相反的啊!Harry簡直都要以為今天晚上發生的這些對話都是他自己做夢幻想出來的了—這是多麼的不可思議—Draco也喜歡他!!

  

  Draco慢慢走回書桌邊摸著桌上攤開的羊皮紙,三人沉浸在各自的思緒裡,過了幾分鐘Pansy才又開口:『那Potter的作業你要怎麼還給他?』

  『就和前幾次一樣吧,晚一點進教室,從後面經過他的座位時再丟進他的書包裡。』

  『說真的,Potter都不會發現他寫完的作業不在書包裡嗎?為什麼每次你拿走他的作業他都沒有找過?』Pansy的語氣中有這世上竟然有這種人的驚訝,和她最好的朋友竟然喜歡這種人的無奈。

  聽見這句話Draco的眼角眉梢都彎了起來『嘿,那個傻小子如果有收拾書包的一天…』

   

  就算沒人看見Harry的臉頰也泛紅了,Draco平時談論他竟然都是用這麼寵溺的語氣嗎?

   

  但是的確,要不是明天的聖誕舞會結束後下週就是期末考了,Hermione也不會突然要幫他和Ron檢查作業,而他也不會知道他的論文竟然不在他的書包裡。更不用說前幾次的作業竟然被修改過了,Harry突然之間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Harry發現作業不在書包中後,Ron毫不猶豫的猜測肯定是Malfoy拿走的,並且義憤填膺的說要和Harry一起偷偷溜進地窖拿回來。但是Mione相信Harry自己就能順利的來回,並阻止Ron想逃避考試複習的行為(基於Gryffindor塔羅到地窖的距離幾乎是在校內最長的對角線上了)。雖然覺得不太可能是Draco拿走的(說真的,那個小混蛋拿了會不在他面前張牙舞爪的威脅他?),但是由於內心想去看看Draco房間的慾望,Harry自己一個人披上隱形斗篷一路摸索進地窖,又跟著Parkinson進了Draco的房間。沒想到還真的在這裡,更沒想到聽到這些話。

   

  但是Harry覺得如果他現在就這樣掀開隱形斗篷,說「我也喜歡你」的話,先不說肯定會被懷疑為什麼在這裡,Draco一定還會覺得Harry說因為知道了他喜歡Harry所以想藉機嘲笑他。因為如果立場交換了的話Harry也不會相信。

  算了先回去吧,反正明天Draco就會自己放回他書包裡。

   

  在剛才Draco說完那句話後,Pansy作嘔了一下,又和Draco聊起隔天晚上舞會的細節。而Harry只能等他們討論完才能再跟著Parkinson出去。

    

***

  『 Harry!你終於回來了!你的論文不在Malfoy那嗎?』Ron的語氣中充滿終於解脫的感覺。

  『呃…嗯,我沒有看見我的作業。』

  『但是你剛才已經找過所有的地方了啊?如果不是Malfoy拿走的話那會在哪呢?』Ron現在才真的感到有點著急。

  『Harry,如果你找不到的話你最好再馬上重寫一份,你還記得你查過的資料吧?』噢天哪!他都忘了Hermione肯定要看見他的作業才會放他回去睡!他又不能告訴他們Draco明天就會偷偷還他了……

  『嗯其實我聽到Malfoy談論我的作業了……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

  『噢我就知道!肯定是那隻邪惡的白鼬偷走了你的作業!』

  『好吧Harry,如果知道是Malfoy拿走的的話,那我們明天一定要在魔藥課前跟他要回來!』Hermione做了最後決定並將男孩們趕去睡覺。

  

   

TBC.

  

  

    

***

①Pansy的暱稱應該是Pan吧??我有點忘了,不是的話請告訴我。

②不要問我為什麼小龍要偷哈利的作業,我不知道🙈,就是某天睡覺夢到的0.0

③桌上的羊皮紙就是哈利的作業(應該看的出來吧?

评论(7)

热度(47)